微洛鸭

b站账号農STYLUS,一个奶泡森十级中毒爱好友。

【林彦俊×你】相亲对象是上司31

洗完碗出来就看到爸妈一脸坏笑地看着你们两,那笑让你有一种偷情被抓的感觉,害臊得一直在咬下唇。


 

老妈看着你红扑扑的脸抿着嘴笑着说:“带小林去你房间看看参观参观呗。”


 

“我房间?”你惊讶至极,老妈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居然还让你将男人带进房间。


 

你求助地看向喝着茶水的老爸,老爸面无表情地拒绝你道:


 

“还不快去,让客人一直站着合适吗?”


 

不让客人站着难道让客人躺着喔。


 

你差点翻了个白眼,却在爸妈共同的刀眼威胁下赶紧拉着林彦俊跑进房间。


 

门关上之后你舒了口气,刚放松了不少就听到林彦俊幽幽地说:“原来这就是女孩子的房间啊。”


 

背部一震发麻,你僵硬地回头看着林彦俊尬笑着说:“内个,内个,随便坐。”


 

“zuo?”林彦俊眯起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你,你嫌弃地用力拍向他的手臂。


 

“想什么呢。我让你坐下!”


 

“嘶。”力度有些大林彦俊忍不住抽了口凉气,滑稽的模样让你笑出声来。他看着你笑得东倒西歪的样子嘴角勾起“早知道你打我就能开心的话,就不用等到现在了。”


 

笑容僵在脸上,心里揪得慌。看着男人阴柔的脸你感觉非常不真实。


 

他脸上的笑容未散去,只微微颔了颔首“你的选择,我知道了。”


 

“你没有选择他,但你还有机会选择我。”


 

自大的话语从林彦俊嘴里说出来永远不会有违和感,你无语地看了他一样并没有这个闲情理他,于是便自顾自地拿起放在床头的娃娃拨弄着它身上的毛。


 

他看着你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娃娃不想理他的模样,舔了舔嘴唇思考着接下来要说些什么好。


 

找了半天愣是没找到下一句能说出口的来,最后干脆放弃直接坐在那里看着你玩弄手中的娃娃。


 

两人坐着的距离不到两米却不会感到拘束,只是他盯着你的目光让你心跳不止空气中的热气变得浓郁,热得脸渐渐变红。


 

你害怕被他发现自己发红的脸,将头埋低换了个话题“你为什么愿意替陈立农来假扮我男朋友。”


 

话音刚落他一把夺过你手里的娃娃,你吃了一惊也就抬头看向了他。


 

他脸色有些发黑,眉头紧锁“我不是替陈立农来假扮你男朋友的,我是真的想当你男朋友。”


 

你的表情告诉他,好像过于急切了。冷静了一下思绪,他将娃娃塞回到你的怀里“算了,选择谁都是你的自由。是我太自大了,还以为除了他就非我不可。今天过后我们还是普通上下级吧,但可不可以见面的时候自然地打个招呼?”


 

他好像是故意在赌气,像小孩子一样气哼哼地咬着下唇让你忍不住想要逗一下他。


 

你配合地点点头说:“好的没问题,谢谢林总。以后我见到您肯定会打招呼的。”余光瞥见他的脸一下垮了忍不住笑出声来。


 

他看着你笑得前仰后合一脸疑惑,一秒钟过后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所以你愿意当我女朋友?”他的眼睛亮了亮一脸期待地看着你,你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不愿意。”


 

他眼底的光亮了又灭,失落得像一只受伤的兔子。


 

你害羞地夺过他手里的娃娃抱在怀里别过脸“让你以前老是耍我,现在知道被耍的滋味了吧。”


 

阴翳一扫而空,他露出了笑脸鼓足了勇气握住了你的手将你带入怀中。


 

低头轻轻吻住你的额头在你的耳边许下自己的承诺:


 

“我会用我的一辈子告诉你,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end.


 

完结撒花!感谢大家陪伴上司陪伴林总这么久。在这里为下一个新作《误入豪门》打个广告!男主还是你们熟悉的林总林彦俊,只是性格跟上司里面的林总完全不一样。期待一下吧!


 

封面


 

番外-传奇娱乐的故事


 

大男人去酒吧喝酒除了为了快活就是释放苦闷,但陈立农和别人不一样,他经常去酒吧但从不喝酒就算喝都只是装个样子地抿上几口。


 

黄明昊成年那天,他特地开车去了B市为他庆生。


 

刚满十八岁的大男孩显得异常的兴奋,双眼发着光地跟他说要去酒吧看看。


 

陈立农本觉得他刚成年不适合去酒吧,但又因自己也没怎么去过B市的酒吧有些好奇所以便答应了他。


 

当黄明昊穿着一身蹦迪风的衣服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看来今晚不能好好玩了,要看着这位小朋友了。


 

黄明昊鼻梁上挂着一个大大的墨镜,从坐下那一刻就止不住摇摆随着音乐的律动摇晃。


 

陈立农坐在旁边,目光在舞池中的人们身上,时不时将酒杯靠近唇瓣抿上两口。


 

“农农,你不是说你从来不喝酒吗?”黄明昊舞累了将视线移回到他身上,见他在喝酒也端起了自己的酒杯,闻了闻味半天没下嘴。


 

“我会喝一点点。”


 

“我听正正说你好像经常会到酒吧来耶,可你不喝酒的话来酒吧干嘛?”


 

“你猜猜~”陈立农侧过脸看向黄明昊抿嘴笑着见他捧着的酒杯还满满的没动过的样子昂了昂头“不试试吗?这酒味道还可以。”


 

“还可以吗?”他皱了皱眉凑近又闻了闻,感觉都是涩味和苦味,狐疑地抬头看了看陈立农最后抿了一小口。


 

一种淡淡的奶香夹杂着橙子香在口中晕开,乍一喝有点苦但瞬间又感觉味道很浓郁悠扬。


 

“这酒的确挺好喝的,感觉像橘子牛奶。”


 

“这杯酒叫Adonis,偏果味。”


 

“呀,我知道了!你不喝酒但是经常来酒吧是为了品尝不同口味的鸡尾酒吧。”机灵的黄明昊拍桌而起兴奋地看着陈立农想要知道他猜的对不对。


 

“一半一半吧。”陈立农笑眼弯弯,黄明昊撇了撇嘴放弃了猜测投入到四周的氛围去了。


 

突然灯光暗了下来,四周瞬间安静下来,舞台中央出现了一个拿着吉他的少年。


 

他淡定地走到立麦处,坐上了高凳将吉他架在腿上,望向四周。


 

“今天丹尼老师生病不能上台了,所以由我来给大家演唱一首歌。”


 

“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叫《good night》”


 

说完这话他没有动静,台下的人就这么直愣愣地看着他大家都不明白男孩在搞什么东西。


 

黄明昊一下子便看出了他的想法,鼓起掌来,人们这才意识到他的意图纷纷应和着鼓起了掌为他欢呼。


 

“谢谢谢谢”道完了谢,他朝黄明昊这边看了一眼,低下了头进入到表演状态。


 

伴随着轻快悠扬的吉他乐,少年低沉又带着些许稚嫩的声音传入人们的耳中。


 

“那就算了吧,让我们共享时间,把烦心事都先留给明天……”


 

“so baby have goodnight,安静的睡觉,so baby have goodnight,迷人的微笑……”


 

一曲完毕,所有人都还沉浸在歌里,最后欢呼声充斥在整个酒吧里。


 

少年将话筒拔了下来拿着吉他走下了台,陈立农立马起身追了过去。黄明昊正回头说:“你看他好棒哦……”就看到陈立农起身朝那个少年追了过去,疑惑间已经做出反应跟了上去。


 

少年在舞台一边坐下端起一杯鸡尾酒喝了一口润了润嗓子,陈立农走到他对面坐下问:“这歌是你自己写的吗?”


 

“嗯。”视线望着远方冷冷回应。


 

黄明昊安静地在陈立农身边坐下,看看他又看看少年默不作声。


 

陈立农感受到他的冷淡露出了真挚的笑容“我觉得你挺有潜力当歌手的。”


 

“歌手?我?”少年错愕了一下将视线转移到他身上来,看到他满脸的笑容大脑一下被震撼到。


 

“你是谁?”


 

“我是传奇集团的员工陈立农。”


 

“你,你是传奇集团的员工?!”


 

“对,我觉得你挺不错的。要不要跟我们公司签约呢。”


 

惊喜来得太突然,少年满眼的震惊转成兴奋。


 

“我叫王琳凯,你可以叫我小鬼。真的可以签约吗?”


 

“真的!”


 

两人开始洽谈,旁边的黄明昊瞬间醒悟:原来不喝酒来酒吧是为了当星探呀!不过陈总,你这种隐瞒身份来挖人的做法好像有点不厚道喔~








 

 


评论(4)

热度(38)